🌹沙洛看文笔记🌹

喜欢甜文、萌文、治愈系,讨厌虐文、雷文、致郁系。所有推荐、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,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,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。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,目录在合集,慢慢补充中

沙洛推文《狐离儿》by睡不醒/一品虾饺

推荐指数★★★

CP凌瑜×狐离儿(互攻)

作者文案
一只为了下山吃好吃的所以修仙,因为怕天劫雷劈所以掐着指头马马虎虎修仙的小狐狸的故事。
  腹黑病弱少爷VS吃货萌物小狐狸

沙洛书评
两个跨种族傻小子踏实过日子简单美好的小萌文。

人类小少爷是聪明反被聪明误,争强好胜汲汲营营爱计较得失,看不开放不下,原本就先天不足的体魄被自己瞎折腾得愈发不堪。

狐狸精小吃货是心思单纯大智若愚,与世无争行善积德知足常乐。

未相遇前,小少爷是愿望是活久一点压大哥一头,小狐狸的愿望是被雷劫劈死前吃多一点美食。相熟之后,小少爷的愿望就是把小狐狸留在身边,等到小少爷无意害得小狐狸差点被雷劫劈死,小少爷的愿望就是想守护小狐狸,为了让自己的福泽多到可以帮助小狐狸抗雷劫,他再也不汲汲营营,转而行善积福。看到他能放下身外物,放过自己,造福大家,吾心甚慰啊!

小狐狸虽然不开窍,但傻妖有傻福?他还是知道小少爷对自己特别好的,所以小少爷的要求他总是不忍心拒绝。他乐于助人无忧无虑天真淘气的性子非常讨喜。等到小少爷一病不起弥留之际小狐狸才终于开窍,算是小虐了一把?结局是小狐狸找到小少爷的转世,小少爷还有上辈子的记忆。

大少爷意外的是个冷面弟控,两兄弟都喜欢“哼”人的特点好有意思。大少爷担心弟弟走弯路结果弄巧成拙各种神助攻,真逗!

凌府里的下人也特别可爱,丫鬟管事都很忠心很逗趣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🌹沙洛看文笔记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