🌹沙洛看文笔记🌹

喜欢甜文、萌文、治愈系,讨厌虐文、雷文、致郁系。所有推荐、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,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,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。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,目录在合集,慢慢补充中

沙洛弃文《茕茕》by九月买的饼干21%弃

CP袁渊×陈冬阑

作者文案
和木讷老同学同住三载,突然发现被他暗恋了十多年(?)
    袁渊x陈冬阑 
  (伪)外向精英攻x痴情木讷受 
  并非主攻文,只是一开始是攻视角。 
  甜文,he

沙洛书评
短篇现耽,慢热,有一种软刀子割肉的感觉,被扎得不爽。

受的人设很不讨喜,文案没写错,确实木讷,内向不合群,还是个闷葫芦,什么都憋在心里,不问不说,说了也可能是自欺欺人的话,总之他暗恋攻十多年还跟攻合租了三年,硬是表现得不冷不热,感觉像不想攻知道,又像想让攻自己猜到?男人的心思不比女人的好猜啊!猜猜猜猜个鬼哦!

攻呢,看起来像个外向随和的直男,实际上挺难接近,特别不喜欢欠人情,所以习惯性跟人保持距离。我觉得他本来就不太直,不然为什么觉得女孩子的喜欢是一种负担?

攻受两人相处就是猜猜猜,总让人感觉受在委曲求全,攻感觉到了这种委曲求全想逃离又觉得愧疚,反正看着就不会让人开心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🌹沙洛看文笔记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