🌹沙洛看文笔记🌹

喜欢甜文、萌文、治愈系,讨厌虐文、雷文、致郁系。所有推荐、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,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,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。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,目录在合集,慢慢补充中

沙洛推文《两个老妖怪》by争教销魂

推荐指数★★☆

CP傅望之×谢长安

作者文案
源自这个梗。一见就萌得心肝颤。he。
两只老妖精互相以为对方是凡人,认真谈了200年恋爱都准备给对方送终的时候发现原来大家都是老妖精。
蛇妖×狐狸精
傅望之X谢长安,甜文,HE

沙洛书评
短篇古风玄幻萌文。写得不太细致有点可惜,但攻受两妖都挺可爱的,某些情节莫名就能戳中萌点。

攻是温润淡然慵懒直肠子天然呆蛇妖,受是没心没肺口无遮拦缺心眼怕寂寞狐狸精,淫蛇浪狐,天生一对。两妖都是从山沟沟里出来的土包子妖怪,没什么常识,不过攻比较淡定会装逼,受就喜欢信口开河,攻本来想百里红妆迎娶受,因为听说受是从不结婚的乡下来的,才贴心的私定终身。

两妖第一次是攻强压了受,不过作为没常识的妖怪,两妖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受觉得自己居然被凡人压了有点不甘心,但很快想通自己送上门给攻作媳妇了。

因为两妖都缺根筋,所以相好了近两百年都没发现对方是妖怪,看到两妖装模作样扮老头憋着不吃肉真是让人又是感动又是好笑。最后真相大白,两妖终于不用担心对方早死,得以继续吃肉腻歪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4 )

© 🌹沙洛看文笔记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